文章摘要
论胜任力导向的地方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
  
DOI:
中文关键词: 胜任力;地方高校;创新;人才培养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基于职业胜任力导向的地方高校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研究”(473);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课题(JG2016B102)
作者单位
鲁芳1,喻继军2 1.湖南工业大学 商学院,湖南 株洲 412007;2.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艺术与传媒学院,湖北 武汉 430074) 
摘要点击次数: 1540
全文下载次数: 1055
中文摘要:
      创新型国家战略的实施,高等教育改革的进一步深入,为我国地方高等院校人才培养带来了极大的发展动力和机遇。胜任力理论符合我国地方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实际与需求。以胜任力理论为依据,借鉴美国一些高校的经验,结合我国地方高校人才培养的实际,提出我国地方高校创新人才培养的路径,即实施分类培养,注重培养对象的个性发展,创新培养机制,建立和完善学用结合的培养平台。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