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三位一体”的经管类创新型人才培养机制
  
DOI:
中文关键词: 三位一体;经管类创新型人才;培养机制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基于创新型人才培养的经管类课堂教学效果评价研究”(263);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基于创新型人才培养的会计学实践教学探索(30)”
作者单位
彭文斌,董培培,邝嫦娥 湖南科技大学 商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439
全文下载次数: 1140
中文摘要:
      在界定创新型人才培养内涵的基础上,通过对经管类课堂教学的抽样调查,分别从管理者、教师、学生三个层次对经管类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影响因素进行深入剖析。在此基础上,从管理者的督导机制、教师自我评价机制和学生反馈机制,构建由管理者、教师与学生组成的“三位一体”的经管类创新型人才培养机制,以期为高校经管类创新型人才培养课堂教学模式的构建提供理论依据。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