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教育研究方式与学术规范性及 影响力的关系探究
  
DOI:
中文关键词: 研究方式;学术规范性;内容分析;路径分析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015QN29);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2015B1204)
作者单位
冯艳1,乐章2 1.贵州民族大学 商学院,贵州 贵阳 550025;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湖北 武汉 430073 
摘要点击次数: 1336
全文下载次数: 839
中文摘要:
      以内容分析法为依托,通过多元Logistic回归分析和路径分析对教育研究领域30年来研究方式的应用情况进行量化分析。研究结果表明:研究方式选用受研究主题、基金层次和作者学位、职称、所属单位的影响;不同研究方式的论文在学术规范性上存在显著差异,文献研究和实验研究的论文学术规范性优于调查研究的论文;研究方式对论文的学术影响力没有显著影响,论文的学术规范性与被下载次数正相关。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