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导师制 教育模式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本科教育;导师制;电子商务专业;教育模式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XSP2016040508;XSP18ZDI002);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5JD21);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16YBQ026);湖南省教育厅项目(16C0669);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5-265;14-276)
作者单位
刘正a,成鹏飞a,b,雷绳富a,周向红a,b,李丹萍a 湖南科技大学 a.商学院;b.湖南省产业发展大数据与智能决策工程研究中心,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296
全文下载次数: 713
中文摘要:
      本科生导师制是我国现代高等教育正在推行的一种新兴教育模式,但在制度定位、生师比、运行机制和配套资源等方面还存在不足。针对电子商务专业的特点,通过问卷调查、访谈和交流,收集了教师和学生对本科生导师制有关问题的理解和看法。必须制定实施目标与实施步骤,确定导师职责与指导内容,明确导师工作的具体要求,建立监管与激励机制,才能促进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导师制的有效运行。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