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中国教育名家德育思想述要
  
DOI:
中文关键词: 中国教育名家;德育思想;道德文化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2013年河池学院国家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 (201310605001);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 (2013JGA219);广西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广西高校反腐倡廉研究专项课题( 2012ZJ024)
作者单位
黄勇樽1,黄丽英2 1.河池学院 政治与历史文化学院,广西 宜州 546300;2.凤山县中学,广西 凤山 547600 
摘要点击次数: 1354
全文下载次数: 745
中文摘要:
      中国素以“礼仪之邦”著称,是道德的国度、文明的古国。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实质特性是道德文化。中国自古有很多教育名家,他们都关注与重视道德教育,形成了各有特色、自成体系的德育思想。在倡导立德树人,建立文化强国的今天,梳理与吸取我国教育名家的德育精髓和精神要旨,对于现代道德文化建设颇具现实意义和借鉴价值。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