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长株潭本科高校群发展的生态和动力分析
  
DOI:
中文关键词: 长株潭本科高校群;生态;动力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省级重大委托课题(XJK011DDUT001);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一般资助课题(XJK011BJK001);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委托项目(12W012);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省级重点资助课题(XJK012AJM001);湖南省情与决策咨询研究课题(2012BZZ155)
作者单位
彭昊1,蔡莹2, 姜正国1,聂劲松1 1.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博士后工作站,湖南 长沙 410005;2.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 长沙 410208 
摘要点击次数: 1570
全文下载次数: 961
中文摘要:
      区域内大学集群的发展,已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长株潭高校群自2003年开始进行合作,已完成数字图书馆建设和部分数字资源整合,但是进程略显缓慢。当前,应以本科高校群为突破口,提升湖南高等教育的竞争力,长株潭本科高校群只有进行整合与联动,才能实现高等教育与经济发展新的“双一体化”,更好地服务“两型社会”建设。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