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初中地理高效课堂教学策略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高效课堂;教学策略;初中;地理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立项课题(2011006);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1-188)
作者单位
曹阳1,2,张勇1, 3,张蓓1,唐佩1 1.湖南科技大学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2.明德洞井中学,湖南 长沙 410116;3.湖南科技大学 区域地理研究所,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360
全文下载次数: 1519
中文摘要:
      高效课堂教学策略研究是新课改以来课堂教学问题研究的热点。以明德洞井中学为例,基于初中地理教学中的突出矛盾,探究课堂低效的原因,并在实际教学中以提高课堂效率进行实践,就提升、总结高效教学策略模式进行研究,以建构主义为指导,提出一堂课以一个问题为中心,分四步展开教学,提倡运用各种教学问题探究式教学模式。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