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基于E Learning的我国高校信息管理 人才培养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信息管理;人才培养;网络课程;E Learning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河南省高教教改研究与实践项目 (2017SJGLX403);河南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 ([2018]-JKGYB-0168)
作者单位
李伟超1,2,周家玉1,李经鈺1,莫祖英1 1.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信息管理学院,河南 郑州 450046, 2.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河南 郑州 450046 
摘要点击次数: 1564
全文下载次数: 823
中文摘要:
      近年来,我国教育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在互联网+背景下,以E-Learning网络课程教学平台为主的教学模式在传统的教学模式基础上进行了重大的改革与创新。结合当前国内外高校信息管理类专业发展现状,分析了我国高校信息管理教育存在的问题,探讨了问题的产生原因,探索基于E Learning网络课程教学平台来完善信息管理人才的培养模式与对策,提出了建立合理的信息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议。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