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湘籍近现代人物研究课程资源开发与 利用的改革路径
  
DOI:
中文关键词: 教学模式;课程资源;开发;利用;改革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研究课题(JG2018B099)
作者单位
李惠康,江浪,何宝君 湖南科技大学 人文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519
全文下载次数: 1178
中文摘要:
      湘籍近现代人物研究是一门结合地方特色的课程,其授课对象主要为研究生。受传统教学模式的影响,湘籍近现代人物研究在课程资源开发与利用方面,存在着诸如教师开发利用课程资源的意识和能力不足、课程资源来源单一、课程结构僵化、已开发的课程资源闲置等问题。课程资源开发与利用的弊端日益突显,构成课程改革的必要性;丰富的课程资源,明确的课程资源开发与利用思路,构成课程改革的可能性。发挥信息化技术的整合功能,建构校内学习空间,高效转化校外课程资源,是课程资源开发利用的改革路径。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