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大学生就业影响因素中基于粗糙集的 智能数据分析方法
  
DOI:
中文关键词: 大学生就业;粗糙集;属性重要度;智能分析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18JJ2131);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2018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x905-G31895)
作者单位
柳媛慧1 ,陈林书2,马庆3 1.湖南科技大学 外国语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2.湖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3.湖南软件职业学院 软件与信息工程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577
全文下载次数: 809
中文摘要:
      大学生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影响就业的因素众多,各因素对就业情况的影响并不相同,且相互之间存在关联性。基于粗糙集理论,提出大学生就业因素重要度的定量度量方法,建立基于粗糙集的智能数据分析模型,实验结果表明了新型方法的有效性,能够为大学生的在校学习和就业规划提供了重要指导,并为高校培养和企业招聘优秀大学生提供了决策支持。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