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双一流”背景下应用型本科院校 土木CAD教学重构与实践
  
DOI:
中文关键词: 土木CAD;任务驱动法;全方位考核;教学重构;教学实践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2017年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CX2017B649)
作者单位
郭华 湖南科技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湖南 永州 425199;湖南科技大学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360
全文下载次数: 736
中文摘要:
      “土木CAD”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土木工程专业的基础课程,是一门集理论与实践为一体,实践占主导的课程。以如何教好“土木CAD”为主线,分析课程教学现状,把任务驱动法引入到教学中,根据学生的专业培养目标以及专业特点,课程授课教师在总结多年教学实践经验的基础上,确定了该课程的教学内容可分为五大模块,采用全方位、多样、全程的考核方式,对比改革前后的教学效果,找到适合应用型本科院校“土木CAD”课程的教学之路。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