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自动化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课程体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能力培养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70217703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61673163);电子制造业智能机器人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IRT2018003)
作者单位
梁桥康a,b,陈洁平a,袁小芳a,肖昌炎a,孙炜a,b 湖南大学 a.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b.电子制造业智能机器人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湖南 长沙 410082 
摘要点击次数: 1503
全文下载次数: 1167
中文摘要:
      课程体系是改进和保障教育质量的关键要素之一。针对自动化学科发展对人才培养模式所提出的最新问题,介绍了湖南大学自动化专业的课程体系现状,具体分析了课程体系与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的吻合度课程设置具体情况、实践教学体系设置情况、毕业设计(论文)设置等。最后对自动化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提出了若干思考。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