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三位一体”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机制 研究与实践
  
DOI:
中文关键词: 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实践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2017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17BZ011);2016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A1639)
作者单位
赵韩强,李亚汉,张宇鹏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陕西 西安 710071 
摘要点击次数: 1335
全文下载次数: 1781
中文摘要:
      高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直接影响着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在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的现状及影响因素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的对策建议,并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例,认为构建层次化的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体系、全过程多主体的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多维度的教师教学激励机制,形成了“培养、评价、激励”三位一体的教师教学发展运行机制,能够有效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质量。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