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交通专业电路课程创新实验项目建设与实践
  
DOI:
中文关键词: 交通专业;电路;创新实验;建设方案;建设成效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1601-35);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2015-R-41482);南通大学实验教学改革项目(2015C05);南通大学微课项目(WK15015);南通大学教材建设项目(201619);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材建设项目(2017JC02)
作者单位
曾飞 南通大学 交通学院,江苏 南通 226019 
摘要点击次数: 1369
全文下载次数: 1242
中文摘要:
      以加强学生“卓越”素质培养为目标,针对交通专业电路课程理论性强、知识面广的特点,通过梳理交通设备与控制专业原先多门相对独立的主干课程知识体系,结合当前交通系统发展及需求,将电路、数字电子技术、模拟电子技术等相关实验有机组合,开发了一系列创新实验项目,同时更新完善教学及项目管理模式,从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交通专业电路课程创新实验项目建设现已初见成效。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