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刚性与弹性相结合的土地资源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刚性与弹性相结合;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社会需求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湘教通 [2010]243号);湖南省重点学科建设项目(2011001);湖南师范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校行发教务字[2013]81号);湖南师范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改项目(14JG04)
作者单位
毛德华 湖南师范大学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湖南 长沙 410081 
摘要点击次数: 1464
全文下载次数: 1580
中文摘要: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刚性与弹性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应是多方面的协同,主要包括人才质量跟踪评价体系及其评价方法与反馈机制研究,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联动机制研究,刚性与弹性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内容革新机制、实践教学环节改革与配套、学生科研机制改革与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的研究。介绍了各方面的研究内容与研究实践,并以湖南师范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为例,介绍了刚性与弹性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