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高校工程训练理论课程课件建设探讨
  
DOI:
中文关键词: 工程训练;课件;建设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2013年湖南科技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G31383)
作者单位
罗柏文1,杨华科1,周知进2 1.湖南科技大学 海洋矿产资源探采装备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2.湖南科技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506
全文下载次数: 860
中文摘要:
      随着我国高校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工程训练对理工科专业学生熟悉加工生产过程、培养实践动手能力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但与工程训练相关的理论课程课件建设对大部分高校而言还很薄弱。工程训练理论课程课件的建设关系到工程训练理论教育的改革和发展,能提升教学质量,有利于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探索精神。应成立课件制作管理部门、组织教师学习课件制作、建立学生反馈平台,在管理部门、教师及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确保制作出质量好、实用性强、教学效果突出的工程训练理论课程课件。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