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文化与市场的对接
  
DOI:
中文关键词: 湘潭高校;校园文化活动;广告;实证研究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2012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资助项目(201210530026);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改革项目(湘教通[2011]315号)
作者单位
黄安琪,刘中望 湘潭大学 文学与新闻学院,湖南 湘潭 411105 
摘要点击次数: 1610
全文下载次数: 98
中文摘要:
      近年来,以高校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的广告日益增多,湘潭地区高校文化活动广告频繁。通过问卷、访谈相结合的方式,对湘潭地区高校文化活动广告现状进行了实证研究。发现:湘潭高校文化活动广告能为活动带来资金,扩大影响力,具有直接简洁、影响范围广等优点;高校学生对高校文化活动广告持接受态度,校方会制定商家准入原则,企业方对校园文化活动广告的满意度不高;学企双方在高校活动广告合作过程中,需要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形式,才能实现双赢。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