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国际法》双语课程考核方式探析
投稿时间:2013-10-04  修订日期:2013-10-04
DOI:
中文关键词: 《国际法》 双语教学; 考核方式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杭州师范大学国际法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YS01214039)。
作者单位邮编
李文青* 杭州师范大学法学院 浙江杭州 311121 311121
摘要点击次数: 1713
全文下载次数: 0
中文摘要:
      晚近,《国际法》采用双语教学已经成为该课程建设的主要发展趋势。其中双语教学的考核方式不仅直接关乎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而且深刻影响双语教学目的的实现和效果的提升,为此需要在充分考虑《国际法》的理论性和学生英文表达能力的基础之上,构建与学习过程形成良好互动的考核方式,合理设置《国际法》课程双语教学考核的成绩结构,英文比例、英文题型和评分标准等。
英文摘要:
      
View Fulltext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