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红色旅游服务游客心理满意度测度与改进策略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红色旅游;旅游服务满意度;社交网络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1YBB170);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X201210534029)
作者单位
赵伟,孙俊夫,宋海松,熊庆 湖南科技大学 商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362
全文下载次数: 2058
中文摘要:
      随着红色旅游游客年龄结构的年轻化,微博等社交网络成为研究相关问题的重要数据来源。以新浪微博韶山旅游签到地点与文字内容为样本数据,对景区游客的服务满意度进行了测算与基本研究。基于感知绩效理论模型建立了红色旅游景区游客满意度评价指标体系,重点分析了评测指标在重要性和满意程度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景区提供的产品服务与游客的旅游满意期望定位之间的差距和愿意,并基于此对红色旅游景区产品服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