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计算机控制技术”新型教学平台的构建
  
DOI:
中文关键词: 教学平台;GUI界面;Matlab/Simulink工具箱;教学仿真演示系统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三峡大学教学研究项目(J2011057和1143)
作者单位
王强,孙坚 三峡大学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 湖北 宜昌 443002 
摘要点击次数: 1430
全文下载次数: 890
中文摘要:
      从大专业政策导向和培养创新型人才出发,从系统层面把握不同专业及课程内在联系,以“一纲、两体、四化”作为“计算机控制技术”新型教学平台创建基本原则。理论教学采用从上到下教学模式,实践环节构建“两条途径,三种层次”的实验体系,既保持课程统一性、又体现不同专业对立性。采用面向对象编程方式、Matlab下GUI和电力系统工具箱等功能,开发计算机控制技术教学仿真演示系统,推进新型教学平台构建。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