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学雷锋·日行一善”:构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长效机制
  
DOI:
中文关键词: “学雷锋·日行一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长效机制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2012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建设项目(12T46);2013年度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XJK013CZY113)
作者单位
向凌云, 胡洁,何子明 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湖南 株洲 412006 
摘要点击次数: 1462
全文下载次数: 1596
中文摘要:
      雷锋精神是浓缩的民族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根据新时期大学生身心特点,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过程中,开展“学雷锋·日行一善”主题活动,引导大学生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以“学雷锋·日行一善”主题活动为载体,推动学雷锋活动品牌化、常态化、机制化,构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长效机制,势在必行。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