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的 和谐教学实践途径
  
DOI:
中文关键词: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谐教学;实践途径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201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增效的‘三创’研究”(248)
作者单位
朱湘虹 湖南科技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819
全文下载次数: 1198
中文摘要:
      摘要:在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中,存在教与学不和谐的现象,致使部分学生轻视甚至厌恶此课而不能从中受益。因此,“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师必须坚持教学主导与学生主体之间的和谐、坚持教学理念与学生成长之间的和谐、坚持教学内容与学生需要之间的和谐、坚持教学氛围与学生活力之间的和谐、坚持教学组织与学生知行之间的和谐的教学实践途径,促使学生真心喜爱此课,促进其基本素质获得全面和谐发展并因此而受益终身。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