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餐饮服务与管理》课证融通的教学模式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餐饮服务与管理;课证融通;课程教学;教学模式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教育部高职高专餐旅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课题:“高职高专餐饮服务与管理课证通融的课程教学模式研究”(CLJZW201122);湖南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职酒店专业学生职业适应性研究”(ZJC2012068);全国旅游服务业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课题:“校企合作教育对高职学生创新能力的影响研究”(LYXGW201304)
作者单位
祖鹏,邓梅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湖南 长沙 410205 
摘要点击次数: 1512
全文下载次数: 781
中文摘要:
      高职教育的使命是为社会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高职教育课程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构建有效的教学模式,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学生能学到实用的技能和谋生的本领。笔者在从事餐旅管理专业课程教学过程中,对高职餐旅管理专业系列课程的教学方法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对餐旅管理专业的基础课程《餐饮服务与管理》开展课证融通的课程教学模式改革并展开了一系列探讨。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