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关于大学生考研的调研报告
  
DOI:
中文关键词: 大学生;考研;调查研究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科技大学科研创新项目:关于大学生考研动力的调查研究(SYS2012142)
作者单位
郭敏娟 湖南科技大学 潇湘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427
全文下载次数: 79
中文摘要:
      大学是莘莘学子梦寐以求的地方,上大学是人生重要的一步。面对当今社会的激烈竞争,大学生面临着一系列严峻的考验,在毕业后是继续深造,还是大胆地踏入社会就业,或是出国留学开阔眼界?这一系列关乎自己人生规划的问题随着大学时光的流逝一步步向大学生们逼近。面对如此压力,大学生们是否了解当下就业及考研形势,是否做好了准备迎接挑战?就在校大学生的考研问题,对本校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一次问卷调查, 旨在深入了解大学生考研的情况,以及了解大学生对考研的态度、倾向,了解大学生考研的真实现状,同时也为更多有志考研的同学提供一些信息和帮助。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