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移动微教学服务平台的研究与实践
  
DOI:
中文关键词: 微教学;微信公众服务平台;API接口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体化移动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的研究与实践”(2014-279);“高等函授教育中结合专业特色的计算机基础课教学实践和探索”(2014-281);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2013FJ4050)
作者单位
杨清1,邹世超2,孙亚鹏1 1.湖南科技大学 教务处;2.湖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447
全文下载次数: 850
中文摘要:
      从提升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的实际需求出发,设计湖南科技大学移动微教学服务平台。该平台以新版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及其API接口为基础,采用Java开发技术,实现了成绩查询、自习教室查询、课表查询、考试安排查询等信息查询功能。实践证明,通过移动微教学服务平台,全体师生可以在任何地点、时间以任何方式获取资源,有效提升了学校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