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试论“双一流”背景下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以湖南省为例
  
DOI:
中文关键词: 高校;双一流;高层次人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化工与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高厅函2016\[7\]);“应用化学”湖南省“十三五”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湘教通2016\[276\]号);湖南省普通高校实践教学建设项目(145814);湖南省化学化工类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145812);湖南省化学与生物科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G21323);湖南科技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一般项目(G31412)
作者单位
何国清 湖南农业大学 教育学院,湖南 长沙 410128 
摘要点击次数: 2019
全文下载次数: 2884
中文摘要:
      一流的师资是世界一流大学的基础和关键,没有高水平的教师,就没有高水平的教育。“双一流”建设对湖南省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要求。大力支持湖南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抓住“双一流”建设的“牛鼻子”,对湖南省加强“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