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基于软件项目开发的计算机专业留学生 课程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机制探索
  
DOI:
中文关键词: 软件项目开发;计算机专业;留学生;课程教学;人才培养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教育厅教学改革项目(湘教通[2018]436号文件:364)
作者单位
曹步清,刘建勋 湖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458
全文下载次数: 910
中文摘要:
      随着中国高等教育实力及水平的不断提升,来华学习计算机的留学生与日俱增。如何改革计算机专业留学生的课程教学并探索其人才培养机制,对于促进留学生的计算机理论水平与实践动手能力,培养适应国际化需求的计算机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尤为重要。以湖南科技大学为例,介绍国内外先进的计算机教学及人才培养模式,并分析计算机专业留学生教学的现状及问题,重点提出了基于软件项目开发的计算机专业留学生教学改革思路及人才培养机制方面的想法与建议。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