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应用闭链机构公约束模型 扩充自由度计算教学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机构自由度;教学;闭链机构;3个公约束;创新型人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科技大学教育教改项目(J81202);湖南省自然科学面上基金(2018JJ2122);道路施工技术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300102259509)
作者单位
邓孔书a,曾露a,尹祝融a,李媛媛b 湖南科技大学 a. 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先进矿山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b. 艺术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470
全文下载次数: 1209
中文摘要:
      机构自由度是“机械原理”教学中一个最重要的概念,是认识任何创新机构的前提和基础。针对目前机械相关专业“机械原理”教学中存在的机构自由度讲授思路单一性问题,以培养学生创新思维为目标,启发学生从多维度理解机构自由度概念,本文在原有的机构自由度讲授思路基础上,提出辅以单个独立闭链机构具有3个公约束模型的自由度教学新思路,为面向“一带一路”培养我国新时代具有创新思维人才提供教学模式借鉴。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