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毛泽东诗词转化为“纲要”课 教学资源的研究与实践
  
DOI:
中文关键词: 毛泽东诗词;转化;“纲要”课教学资源;研究与实践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19JDSZK082)
作者单位
邓运山,邓美玲 湖南科技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577
全文下载次数: 881
中文摘要:
      毛泽东诗词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把毛泽东诗词转化为“纲要”课教学资源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一种有效的路径选择。结合近两年来湖南科技大学“纲要”课教学改革实践,阐明毛泽东诗词转化为“纲要”课教学资源改革的价值与意义,指出毛泽东诗词转化为“纲要”课教学资源改革存在的问题与瓶颈,分析毛泽东诗词转化为“纲要”课教学资源改革的方法与路径,总结毛泽东诗词转化为“纲要”课教学资源改革的实施效果及进一步改进方向。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