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大学英文经典原著导读”在线精品 课程教学实践探索
  
DOI:
中文关键词: 大学本科教学;大学英文经典原著导读;在线课程;外国文学研究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大学英语阅读课程教学中的家国情怀培育研究”
作者单位
李菊花,殷苏苏 湖南科技大学 外国语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427
全文下载次数: 3719
中文摘要:
      “大学英文经典原著导读”是在整合湖南科技大学“英美文学与文化创新团队”科研力量与科研成果的基础上,由外国语学院打造的一门面向大学本科生的人文教育通识课程,于2019年8月被湖南省教育厅认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足湖南科技大学“英美文学与文化创新团队”的科研积累,结合当前大学生的文学阅读现状,探讨“大学英文经典原著导读”课程以“创新、合作”为关键词打通科研与本科课堂教学、英专与非英专的界限,由浅“延”深地引导学生阅读英文经典。该课程旨在既帮助学生提升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又感受英语语言的温度与文化生命,试图构建一种E时代阅读新呼吸体系,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