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优秀传统文化转化成果融入 综合英语课程教学
  
DOI:
中文关键词: 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综合英语课程;融入;微媒体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2018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项目(XSP18YBC115);2018年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8WLH13);2019年湖南科技大学教研教改项目“基于‘微媒体’的综合英语课程教学模式研究”
作者单位
李慧君,刘云霞 湖南科技大学 外国语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389
全文下载次数: 1316
中文摘要:
      微媒体时代高校多元化英语教学选择势在必行,将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成果应用于综合英语课程教学可以弥补传统教学的不足,有利于综合英语课程提质增效、扩容优化,满足传统意义的知识期望、语言期望,还能顾及更高层次的思辨期望、情感期望等培养期望。微媒体模式下将优秀传统文化的转化成果融入综合英语课程教学,也对综合英语任课教师的专业素质与职业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