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专业学位研究生“内外协同”的 培养模式构建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培养模式;协同理论;内外协同;专业学位研究生;资产评估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重点课题)(JGZZ18_048);中国矿业大学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一般项目(2017YB26;2019YB27);中国矿业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建设项目(2017TDPY07)
作者单位
王锋,吴从新,李凯风 中国矿业大学 管理学院,江苏 徐州 221116 
摘要点击次数: 1422
全文下载次数: 680
中文摘要:
      培养目标、培养过程和质量评估是构成研究生培养模式的三个核心要素。目前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中存在培养目标定位不清晰、课程设置不合理、课外实践和双导师制未落实、评价体系不合理等主要问题。从协同理论中“内外协同”视角探讨三个主要构成要素之间的协同机理,围绕“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的人才培养目标,加强实践导向,完善以市场为主体的多元化质量评估机制,构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内外协同”的培养模式,具有重要的意义。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