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运用E-Study提升本科生研学能力的 教学实践
  
DOI:
中文关键词: E-Study;课程教学;本科生;研学能力;无脊椎动物学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湘教通[2016]第400号,序号 422)
作者单位
刘雨芳 湖南科技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园艺作物病虫害治理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657
全文下载次数: 1139
中文摘要:
      针对目前大学课程教学中普遍存在所用教材与课本知识经典成熟但相对滞后、主题深入性不强等问题,本文以无脊椎动物学课程教学为例,在课程教学中引入E-Study平台拓展研读、提升本科生研学能力的教学实践方法,介绍了平台的利用与拓展研读主题的建立。让学生掌握系统的动物学课程知识及动物学领域的研究最新成果,拓宽学生的专业知识视野,帮助学生发现学习兴趣点,引发学生的学习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提高本科生的信息素养与研学能力。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