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我国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 国际认证路径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工程管理硕士(MEM);IPMP;资质认证;培养路径;国际化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2018年武汉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管理硕士(MEM)国际认证路径”
作者单位
汪洋,张爽 武汉大学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湖北 武汉 430072 
摘要点击次数: 1400
全文下载次数: 995
中文摘要:
      工程管理硕士(MEM)是中国工程院于2010年提议设置的专业学位,是针对工程实践系统学习决策策划、计划组织和协调控制知识体系的交叉专业。通过分析工程管理硕士国际化时代背景,归纳提出其进行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PMP)四个等级要求和综合考核因素,探讨当前工程管理硕士培养模式国际化课程设置与学分制教学模式困局,提出完善实践课程体系,构建“校企双师”培养体系和优化专业体系的构想。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