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红色资源与大学生创新精神 培育的融合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红色资源;大学生创新精神培育;融合研究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4BKS105)
作者单位
蔡洁1,2,谭吉华1 1.湖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 长沙 410081;2.湖南科技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446
全文下载次数: 913
中文摘要:
      红色资源蕴含着丰富的创新精神内容,为大学生创新精神培育提供了大量客观、真实的教育载体,可以在保证大学生创新精神培育正确方向的基础上,极大地拓展大学生创新精神培育的内容和途径。而不可忽视的是,虽然红色资源与大学生创新精神培育之间有众多的契合性,但在融合过程中,仍然会在教育主体、教育客体、教育介体和教育环体方面存在许多挑战。因此,我们必须在充分分析这些挑战的前提下,以课堂教学为主要渠道、以校园文化为主要环境、以红色基地建设为主要载体,实现红色资源与大学生创新精神培育的全面、科学、有效的融合。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