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双创教育背景下数学实验课程的 教学研究与实践
  
DOI:
中文关键词: 双创教育;数学实验;研究性学习;教学研究与实践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华南理工大学教研教改重点项目(Y1171370);华南理工大学探索性实验项目(Y1170570,Y1170560);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Y1172010)
作者单位
高文华,高丽,韩乐 华南理工大学 数学学院,广东 广州 510641 
摘要点击次数: 1521
全文下载次数: 1043
中文摘要:
      把双创教育作为一种教学理念,分析数学实验教学与双创教育相融合的必要性和意义。双创教育背景下,以研究性学习为导向,对于数学实验课程的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进行了一些探索,给出了具体的做法。从学生的反馈情况来看,将双创教育融合到数学实验教学中,不仅拓展了学生的思维,使之具备独立思考能力和协作精神,同时教师也从学生的创新性作业中得到启示和启发,真正做到了教学相长。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