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 设计实践全过程管理探讨
  
DOI:
中文关键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课程设计实践;全过程管理;课程群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教育厅教学改革项目(湘教通[2018]436号文件,序号364;湘教通[2016]400号文件,序号389,编号G21607)
作者单位
曹步清,刘建勋,周栋 湖南科技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444
全文下载次数: 758
中文摘要:
      课程设计实践是计算机类本科生人才培养的必要环节,是提升学生程序设计与软件开发能力的重要手段。如何提高课程设计实践的效率及质量,对于促进计算机类本科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及人才培养质量尤为关键。以湖南科技大学为例,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设计实践的设置情况,探讨了课程设计实践中存在的问题,重点提出了“课程群知识→设计需求→集中实践→考核评价”的课程设计全过程管理思路及具体实施方案。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