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地方高校工程法学特色学科建设价值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工程法学;地方高校;学科建设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立项课题(XJK17BGD028);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湘教通[2018]436号文件);2018年湖南理工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重点资助项目(校政通〔2018〕47号)
作者单位
孟磊,陈建军 湖南理工学院 政法学院,湖南 岳阳 414006 
摘要点击次数: 1413
全文下载次数: 680
中文摘要:
      响应“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湖南理工学院政法学院率先在本科阶段进行工程法律人才培养探索,在不断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逐渐将工作重点从工程法教学转向工程法研究,期冀为建立工程法学学科尽绵薄之力。建设工程法学特色学科对于地方高校意义重大,主要表现在:有助于丰富中国特色法学学科体系、培养卓越工程法律复合人才、提升地方本科院校办学水平和深化地方高校服务社会职能。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