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新工科背景下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 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DOI:
中文关键词: 新工科;创新训练中心建设;创新能力培养;实践平台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湘教通[2014]247号,序号282;湘教通[2015]291号,序号253;湘教通[2017]452号,序号236);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G31454)
作者单位
李目,曾照福,吴亮红,赵延明,席在芳 湖南科技大学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459
全文下载次数: 1038
中文摘要:
      在新工科背景下结合电气信息类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的实际,从建设总体思路、建设理念、创新指导团队、创新训练体系、指导教师激励机制和运行管理等多个方面着手,探索和实践了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的建设问题。实践成效证明,开展创新训练中心建设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对高校创新人才的培训和电气信息类学科的发展以及实践平台的建设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