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基于体验式教学的自动化 专业实践教学改革
  
DOI:
中文关键词: 自动化;实践教学;教学改革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湘教通[2016]400号,序号405,388);湖南科技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904-G31707);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904-G3170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1503133)
作者单位
陈超洋,唐阳,卢明,刘朝华,陈亮,宁重阳 湖南科技大学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555
全文下载次数: 1315
中文摘要:
      实践教学是强化学生理论知识,增加实际操作能力,让学生更好地从理论走向实际的重要过程。首先探讨了现在实践教学的状况,剖析和总结了目前不足的几个方面;其次,对于优化实践教学,提出了多项有针对性的措施;然后,以自动化专业为切入点,提出了基于体验式教学的自动化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几点建议。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