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商务英语专业开展项目化教学的问题及对策
  
DOI:
中文关键词: 商务英语;项目化教学模式;问题;对策;创新创业教育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工程学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预研项目(YY1725);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外合作办学视觉化在线英语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实践”
作者单位
彭禹,曹丽英 湖南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湖南 湘潭 411102 
摘要点击次数: 1322
全文下载次数: 735
中文摘要:
      商务英语专业是一门应用性很强的专业,它不仅要求学生掌握大量的商务理论知识,而且需要学生积累丰富的商务实践经验。着重探讨商务英语专业实施项目化教学模式可能存在的问题,这些问题包括了教学目标、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的认知、项目设计、考核评价体系以及客观条件等方面。针对这些问题,分析相应的解决对策以及现实意义。研究表明,在商务英语专业课程中采用项目化教学模式,符合商务英语专业课程教学的特点和要求,能够较好地对接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并且对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也具有积极作用。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