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基于HACCP体系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评价
  
DOI:
中文关键词: HACCP;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AHP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XJK014BGD057);湖南省教育厅教改项目“基于HACCP体系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研究”(湘教通〔2013〕223号);怀化学院教改项目“基于HACCP体系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研究”(201304)
作者单位
方磊 怀化学院 商学院,湖南 怀化 418008 
摘要点击次数: 1373
全文下载次数: 824
中文摘要:
      HACCP体系是食品行业加工过程中对可能影响最终产品质量的关键步骤进行重点控制,从而确保产品质量的一种系统方法。在分析HACCP体系内涵的基础上,将此体系(理念)迁移到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监控与评价。对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进行了流程分析,提出了培养过程中的6个关键环节和6个关键控制点,针对6个关键环节和控制点构建了过程管理指导下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评价体系。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