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人力资源管理双学位教育的 现实困境及其化解策略
  
DOI:
中文关键词: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双学位教育;困境;化解策略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湘教通〔2016〕400号);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青年专项课题 ( XJK17QGD015)
作者单位
赵忠君 湘潭大学 商学院,湖南 湘潭 411005 
摘要点击次数: 1274
全文下载次数: 597
中文摘要:
      人力资源管理双学位教育是高等院校为培养系统掌握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基本理论、基本思维方式与基本实践能力人才的创新模式。旨在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挖掘学习潜力,拓宽学生知识面和技能,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复合型人才资源,其教学模式和理念完全符合时代需要。通过剖析人力资源管理双学位教育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分析其面临的现实困境症结所在,提出适宜的教育管理模式以期提高教学质量,认为在教育过程中应该把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双学位制度特色兼容度,并且要兼顾高校、教师与学生三者的需要,从而找到符合实际的策略。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