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基于生态学的英语写作立体互动教学模式探讨
  
DOI:
中文关键词: 生态学;英语写作;立体互动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综合英语)(J152102);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XJK015AGD007)
作者单位
朱诗花,张琪 湖南科技大学 外国语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385
全文下载次数: 1368
中文摘要:
      外语教学是在一定时间空间内生态因子和生态环境共同构成的自然、兼容的生态系统。大学英语专业写作教学是一个平衡的生态系统, 但新科技的参与导致原有平衡被打破。因此,在生态学理论的指导下,探讨新的教学模式变得非常必要。本文主要探究了以下内容:(1)英语写作立体式互动教学模式主要内容、立体化和互动性特征;(2)生态化互动的英语写作教学模式构建的3个方面:提高生态因子的能力、 改善生态环境和生态主体因子与生态环境之间的互动。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