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大湘南地方高校“政产学”协同 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三螺旋理论;大湘南地方高校;政产学;协同创新;创新创业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专项课题(XSJ2017B11);衡阳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市情课题(2017B(Ⅱ)008);衡阳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般课题(2017D019)
作者单位
彭文武1,陈政2,汪辉3 1.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湖南 衡阳 421001
2.湖南工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湖南 衡阳 421002; 3.湖南工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湖南 衡阳 421002 
摘要点击次数: 1303
全文下载次数: 1170
中文摘要:
      在地方高校转型的背景下,地方政府、企业、高校怎样才能形成合力,深化实践育人,推动区域创新创业合作发展,已经成为了大湘南示范区“政产学”协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问题。本文选取衡阳4所高职院校和湘南地区6所本科院校为研究对象并展开实证调研,从合作模式角度分析大湘南示范区地方高校的协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现状。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