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基于电子商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影响 因素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电子商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影响因素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XSP2016040508,XSP18ZDI002);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5JD21);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 (16YBQ026);湖南省教育厅项目(16C0669);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5-265;14-276)
作者单位
成鹏飞,吴玉婷,周向红,宋淼 湖南科技大学 商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208
全文下载次数: 1803
中文摘要:
      为了解在电子商务环境下影响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主要因素,通过网络随机发放了调查问卷,回收有效问卷202份,采用SPSS19.0分析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影响因素。研究发现,在网络信息时代、电子商务环境下,影响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因素多,但大学生的个人素质是影响其是否参与创新创业的关键因素,另外,性别在一定程度上也有较大影响。据此提出了当前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建议。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