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高校中层干部考核评价体系的构建与实施
  
DOI:
中文关键词: 高校中层干部;考核评价体系;胜任能力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17SKD015);重庆理工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6YB12)
作者单位
李永兵a,熊磊b,黄旭b 重庆理工大学 a.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b.党委组织部,重庆 400054 
摘要点击次数: 1448
全文下载次数: 1310
中文摘要:
      干部考核评价工作是高校组织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中央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要求的关键。目前,高校中层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在考核内容、考核对象、考核程序、考核结果等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基于胜任能力明确高校中层干部考核评价内容,构建科学的考核评价体系,合理设置考核程序、科学计算考核结果、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向数字信息化考核评价方式转变,才能充分激发高校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建设一支高素质领导干部队伍。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