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基于Lucene的在线答疑系统的构建
  
DOI:
中文关键词: 在线答疑;Lucene;全文检索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017JJ2081);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17C0646);湖南科技大学2016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G31607);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406);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52)
作者单位
赵肄江a,b,李锋b 湖南科技大学 a.知识处理与网络化制造湖南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b.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400
全文下载次数: 1126
中文摘要:
      通过分析在线答疑系统的交互模式,提出自助答疑和交互式答疑无缝衔接的答疑流程和框架;针对自助答疑过程中信息模糊检索的匹配问题,提出基于Lucene的全文检索方法,阐述了中文分词、主题词提取、索引建立和问题检索等关键技术。实验表明,该方法能有效地检索相关答疑信息,提升答疑效率。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