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足球队阵型的钢结构教学改革实践
  
DOI:
中文关键词: 足球队阵型;钢结构;工程应用型人才;教学改革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杨立军a,b,江德明a,孙晋a 湖南文理学院a.土木建筑工程学院;b.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与发展省级协同创新中心,湖南常德415000 
摘要点击次数: 1306
全文下载次数: 634
中文摘要:
      借助足球队“1234”阵形,阐述钢结构的教学改革实践,即围绕1个中心———以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中心,抓住2条主线———两种极限平衡状态主线和构件连接计算主线,构建3个立体化———教学资源立体化、教学过程立体化和课程考核立体化,处理好4个协同———有效协同认识实习、生产实习、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等课程和本课程的关系。从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主线、教学资源建设、教学过程组织、课程考核以及与其他课程协同等方面介绍足球队阵型的钢结构课程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实践表明,培养的学生理论基础扎实,工程实践能力强,受到用人单位好评。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