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科研创新与校企合作背景下化工专业英语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①
  
DOI:
中文关键词: 化工专业英语;科研创新;校企合作;毕业论文(设计)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刘国清,李友凤,曾令玮,周虎,曾坚贤 湖南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湖南湘潭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202
全文下载次数: 1173
中文摘要:
      作为化工类学生专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化工专业英语能为学生在专业基础、工程应用、科研创新与国际交流和合作等方面提供便利工具,对学生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的交流、竞争与合作能力的培养起着重要的作用。针对化工专业英语教学现状,结合化工系自身科研创新与校企合作的特点,探讨通过联系毕业论文(设计),合作办学化工企业中现场实习与化工前沿热点英文研究论文,明确学生学习的目的性,提高其专业英语学习积极性,为培养能力较为突出的科研创新型和应用实践型化工专业人才做出贡献。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